瑞士外交部已经确定,美国和伊朗已经取消了原本要定在瑞士的和平谈判。看到川普已经当着记者面开始骂人了,因为面子实在挂不住了。
川普刚在凡尔赛公司签了美伊谅解备忘录,要开始谈判走向和平,结果没好使,脸都不要了还不要付出那么多代价要和平,结果还不好使。
为什么不好使?因为以色列就没想停火,他们在谅解备忘录里有一条,就是美国和美国的盟友,指的就是以色列不能打伊朗或者伊朗的盟友。而以色列压根没惯着川普,一直在黎巴嫩南部闹事情。
川普对以色列所有的印象都是当时以色列怎么游说美国入场打伊朗这个局。而现在美国想停,以色列就是不停,你签你的,我打我的,我让你入场,现在你想出去跟我没关系。
为什么美伊走向和平这么费劲?因为从头到尾想打的就是以色列,想停的是美国和伊朗,美国和伊朗签备忘录,以色列不停火,这也没有用啊。
防水图
![]()
![]()
![]()
![]()
![]()
![]()
![]()
[img]
赞(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