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樓山田清水於2026-06-18 11:09發表的 :
就目前的两国局势来看,中日开战的话,日本自卫队肯定是首先溃败的一方,无论从士兵战力和后勤补给来说,中方全面碾压。再者,如今的日本民众 ..
不认同。
美军第一应该是对的。
可是美军也没有过去的压倒性军力了,从打伊朗一役可看出端倪。川宝不是不想赢,是美军没那么强了,强行要赢,反战必众,选举必输,这是美国制度问题。
假如美军打伊朗都不容易,你真的觉得美军打中国必赢?凭什么呢?美军无法同时瘫痪中国的所有核武基地,这意味这一旦敢让中国本土损失惨重,必将承受核武报复。假如是常规武器,美军远程作战,军事工业没落的今天,还不一定有好战绩,看打伊朗就知道了。而且真的打得过,又怕核报复。美国最多代理人战争消耗中国,不下场,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