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 解放军是羊,日军是狼,中国与日本开战,中国必败!
本頁主題: 解放军是羊,日军是狼,中国与日本开战,中国必败!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
玲玲骑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14610
威望:1522 點
金錢:17909 USD
貢獻:6334 點
註冊:2020-12-24

楼主这哥们在小草这个都是以汉字为阅读媒介的平台说日本必胜?你妈逼你学的日文?你妈生你这个反骨的时候是不是把你妈逼撕裂了?


點評

    TOP Posted: 06-18 09:50 引用 | 點評
    崔佛菲利普


    級別:禁止發言 ( 8 )
    發帖:2901
    威望:271 點
    金錢:2230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0-06-06

    感谢分享 无脑回复


    [ 此貼由崔佛菲利普重新編輯:2026-06-18 14:39 ]


    點評

      TOP Posted: 06-18 09:36 引用 | 點評
      猫女和钢铁侠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111
      威望:32 點
      金錢:300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7-09-29

      引用
      引用第5樓山田清水於2026-06-18 11:09發表的 :
      就目前的两国局势来看,中日开战的话,日本自卫队肯定是首先溃败的一方,无论从士兵战力和后勤补给来说,中方全面碾压。再者,如今的日本民众 ..

      不认同。
      美军第一应该是对的。
      可是美军也没有过去的压倒性军力了,从打伊朗一役可看出端倪。川宝不是不想赢,是美军没那么强了,强行要赢,反战必众,选举必输,这是美国制度问题。

      假如美军打伊朗都不容易,你真的觉得美军打中国必赢?凭什么呢?美军无法同时瘫痪中国的所有核武基地,这意味这一旦敢让中国本土损失惨重,必将承受核武报复。假如是常规武器,美军远程作战,军事工业没落的今天,还不一定有好战绩,看打伊朗就知道了。而且真的打得过,又怕核报复。美国最多代理人战争消耗中国,不下场,不划算。


      點評

        TOP Posted: 06-21 13:42 引用 | 點評
        阿东虫 [樓主]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588
        威望:301 點
        金錢:650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5-10-24

        元芳,你怎么看?


        點評

          TOP Posted: 06-18 09:25 引用 | 點評
          天下唯尊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6686
          威望:854 點
          金錢:6087 USD
          貢獻:10500 點
          註冊:2023-06-30

          我不信,你试试


          點評

            TOP Posted: 06-19 05:57 引用 | 點評
            JB425


            級別:聖騎士 ( 11 )
            發帖:2145
            威望:336 點
            金錢:5990 USD
            貢獻:18853 點
            註冊:2016-06-13

            你穿越了?就算中国军队再差,也不会像之前二次世界大战一样小米加步枪了。中国军队没有政府吹嘘的强,但也不至于像你说的那么弱,但凡你当个兵,就不会说这样的话。


            點評

              TOP Posted: 06-18 09:44 引用 | 點評
              丶木鱼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2385
              威望:305 點
              金錢:1853 USD
              貢獻:1225 點
              註冊:2011-08-01

              民族大义来说  日子得死
              ------------------------
              9



              點評

                TOP Posted: 06-18 09:30 引用 | 點評
                裤裆里有恶魔


                級別:俠客 ( 9 )
                發帖:2609
                威望:261 點
                金錢:405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4-04-03

                和别的国家打不知道,打日本我感觉能赢!


                點評

                  TOP Posted: 06-18 09:40 引用 | 點評
                  满园野花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7404
                  威望:1311 點
                  金錢:7779 USD
                  貢獻:200 點
                  註冊:2022-05-18

                  原来你就是小日本啊
                  ------------------------




                  點評

                    TOP Posted: 06-19 01:24 引用 | 點評
                    jiuguimiao


                    級別:俠客 ( 9 )
                    發帖:2710
                    威望:276 點
                    金錢:86082 USD
                    貢獻:7 點
                    註冊:2018-02-25

                    发帖的你是人是鬼是AI我不管,我敬佩你用那裤裆里的脑袋想事情,别让老子见着你,把你下面的脑袋干废了!傻逼,挫逼小日子长的跟土豆子似得,一只手干死你。中国到啥时候都是汉奸最多!!我服了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1:09 引用 | 點評
                      农历十月十九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1294
                      威望:189 點
                      金錢:229008 USD
                      貢獻:117601 點
                      註冊:2011-06-06

                      你现在出门去,去你们人最多的大街,说把你这些话大声喊出来,拍个视频,我给你钱,可以不。


                      點評

                        TOP Posted: 06-19 10:54 引用 | 點評
                        GL094


                        級別:俠客 ( 9 )
                        發帖:2075
                        威望:240 點
                        金錢:1592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9-06-19

                        现在的日本不是军国主义的日本,日本亚洲文明灯塔


                        點評

                          TOP Posted: 06-19 07:56 引用 | 點評
                          中央妓委书记


                          級別:精靈王 ( 12 )
                          發帖:8396
                          威望:870 點
                          金錢:1055 USD
                          貢獻:10300 點
                          註冊:2013-12-17

                          解放军打日本必败,但是中国不会败,它们代表不了中国。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2:27 引用 | 點評
                            蒋光头太可恨


                            級別:騎士 ( 10 )
                            發帖:2921
                            威望:467 點
                            金錢:76080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7-10-13

                            我就想知道匪党何时开干
                            打日本,我会日语
                            打美国,我会英语
                            就等匪党开干了


                            點評

                              TOP Posted: 06-18 09:41 引用 | 點評
                              玩在云南


                              級別:俠客 ( 9 )
                              精華:1
                              發帖:936
                              威望:154 點
                              金錢:843103 USD
                              貢獻:431 點
                              註冊:2016-05-10

                              你还以为是一百年前的状况啊?跟别人打我不评价,跟日本打,输赢不要紧,要的是亡国灭种,要的是报仇。
                              报仇是人类最朴实的行为,当然,不是人类肯定理解不了这一点


                              點評

                                TOP Posted: 06-18 20:09 引用 | 點評
                                江湖秀才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288
                                威望:22 點
                                金錢:710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12-07-09

                                楼主这是找骂来了,我们不敢说有多爱国,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总不能盼望着被外敌欺辱。
                                中日如果开战,即使军队会战败,中国也不会败,我们国人也不可能自甘当亡国奴。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5:53 引用 | 點評
                                  xingyueyixian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16
                                  威望:2 點
                                  金錢:5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4-04-17

                                  毕竟是挨过两颗原子弹一声不吭的名族
                                  自然素质会高一些
                                  既然楼主那么相信小日子
                                  干脆写日文吧
                                  我又不是看不懂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3:52 引用 | 點評
                                    ayait01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81
                                    威望:9 點
                                    金錢:701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3-04-24

                                    这种题材就不要发了,用你屁股想想,小日本和中国开战,现在的中国强到你无法想象!!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4:10 引用 | 點評
                                      liudanyf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57
                                      威望:6 點
                                      金錢:321 USD
                                      貢獻:2 點
                                      註冊:2018-12-28

                                      找骂的帖子,都特么是大殖子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3:14 引用 | 點評
                                        风流笑笑生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29
                                        威望:3 點
                                        金錢:96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4-05-19

                                        狗杂碎,你全家男的被日本人砍头,女的被日本人轮奸。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3:31 引用 | 點評
                                          地球军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306
                                          威望:31 點
                                          金錢:2604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5-10-25

                                          楼主亲日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3:55 引用 | 點評
                                            爽哉神马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74
                                            威望:53 點
                                            金錢:1015 USD
                                            貢獻:59 點
                                            註冊:2011-06-06

                                            祖上是被鬼子侵略时候强操了生下的反骨仔?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3:57 引用 | 點評
                                              发烧率四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72
                                              威望:8 點
                                              金錢:177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3-06-01

                                              这下都看清许愿池里蹲的是什么货色了吧?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4:01 引用 | 點評
                                                风干的馒头


                                                級別:新手上路 ( 8 )
                                                發帖:401
                                                威望:64 點
                                                金錢:4276 USD
                                                貢獻:0 點
                                                註冊:2021-02-25

                                                要请水军也请点有水平的,这种不带脑子的上来一顿乱说,好气又好笑。


                                                點評

                                                  TOP Posted: 06-18 13:06 引用 | 點評
                                                  .:. 草榴社區 » 技術討論區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
                                                  用時 0.02(s) x2, 06-22 07:56